close


這部電影本來沒很想看的!但是看到紹偉少爺為了看它被偷拍到~
就來看一下好了

這部片的開始讓人有摸不清頭緒的感覺,不曉得這樣的用意是什麼
後來,等到女主角秀貞回家..我才發現她是跟有婦之夫私奔,但對方沒有來。
(我本來還誤以為是她跑去租房子因為她媽媽演的很像在介紹房子的房東)

與男主角哲洙的首次會面也是挺好笑的,誤以為哲洙喝了她的可樂
(韓國可樂罐子長長的挺可愛)
但是..看到現在,或許還會以為秀貞只是個健忘的女生而已....

韓國電影戲劇厲害的就在這裡,很會鋪陳...讓你順順的看下去
卻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 ,給你重重一擊!

前面一場哲洙幫忙秀貞避免被搶那場戲,我笑到不能自己
因為...哲洙很帥的開車門給搶匪撞,卻沒想到最後要用這部車載秀貞回家
一路上引起每輛車側目那還不算什麼,
當哲洙戴上泳鏡好能夠好好開車的時候我開始笑了~
然後他給秀貞冶煉用鐵面具的時候更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捧腹大笑呀!

這是個富家千金跟窮工人的愛情故事
不一樣的是幾乎全戲的3分之2都是甜蜜的,卻在最後3分之1~
讓人情緒掉進深淵無法自拔

阿茲海莫症,俗稱老人癡呆症..卻發生在一個年輕人身上
就像腦袋裡有一塊橡皮擦一樣,不斷的在消除你的記憶...
你會忘了最愛的人最懷念的事最想要的東西...

秀貞知道總有一天她會忘記眼前這個最愛的男人
於是她要求要分手....哲洙卻說他就是秀貞的記憶....

當病情越來越嚴重,甚至她對著哲洙叫前男友的名字時,哲洙竟然還能笑著回應
一走出門外,哲洙眼淚狂流(我也是嗚嗚~)..這樣的痛苦該怎麼辦呢?

哲洙問醫生"是不是因為她最愛的人不是我,所以她把我忘記了"
唉唉唉唉~~~

其實秀貞的痛苦是比哲洙更多的
當記起她叫錯最心愛的男人的名字後,她的心裡一定很痛苦很痛苦
當秀貞選擇寫信給哲洙並獨自離去的時候,
她是想哲洙明白因為她愛哲洙~所以不能讓他再痛苦下去了!
哲洙的失聲痛苦..想必看這部電影的人都感受的到

故事到最後,給了一個有想像空間的結局

美貞曾對哲洙說過
"憎恨與原諒,只在一念之間。放下耿耿於懷的壞感覺,用心體會眼前的幸福。"
或許這個世界真的有很多不如意的事,但是..曾經擁有過的美好記憶~
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要更珍惜現在,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phi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