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得說一句老實話
日劇真的是有深度多了!!

從題材的選擇,選角,拍攝手法~
我都超愛日劇的

這部"愛上恐龍妹"(又名愛上醜女的眼睛)
剛開始不能體會"笑"這東西所帶來的威力
直到中段, 我才發現"笑"真的會帶來幸福...

發人省思的是,搞笑這東西..似乎讓日本人塑造的很神聖偉大
但在台灣,卻把大部分的搞笑弄成惡搞~

不是我崇日,就工作態度來講..
日本人真的是很認真(不過有一部分是造假的認真)

阿..離題了
男主角山口修是個熱愛搞笑的構成作家(編劇)
女主角太田美幸是個討厭被笑的胖恐龍妹
(坦白說..我覺得她很可愛耶~不醜呀!)

故事的開始,修對於美幸的賞識讓美幸非常不高興
從小到大都被嘲笑,告白也沒成功過的美幸對於被笑這件事可是如臨大敵!

坦白直接的修以為他對美幸的感覺只是發掘藝人的心態
卻在不知不覺中愛上美幸..可是!!!他本人不知道這件事
還好..前女友提醒了他(善解人意的前女友是真心希望修幸福呀!!)

這部日劇裡也點明一點,內在美麗的女人才值得被珍惜
但是..我覺得很難~
你在還沒看到對方的內在之前..一定是會"參考" 一下外在的吧!!

好啦好啦~坦白說我是外貌協會的總經理啦!呵呵~

這部日劇蠻不錯的...有機會的話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phi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