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女王『安全感』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illyqueen&article_id=12343520


看了女王發表的文章『安全感』,
讓我心有戚戚焉阿~~~~

一直以來我就是個很缺乏安全感的女生,
不管是對愛情、工作、家庭、朋友,

小的時候總是跟著大多數的同學做一樣的事。

等到有一點點自我意識的國中,也因為缺乏安全感,而錯失一段萌芽的青澀戀愛。

上了專科因為住宿,開始有想做的事,學會對老媽說善意的謊言,
但還是因為缺乏安全感所以交過的男友少的可憐,大部份還是只順著多數人的意見而走。

因為是個路癡所以到陌生的地方都會很不安,不管去哪裡都只騎熟悉的路縱使比較遠都心甘情願。

畢業以後每談一次戀愛也都是小心翼翼的,不敢太任性太依賴男友,深怕自己弄砸一段感情。

因為失戀太痛苦,經歷過一段每天淚濕枕頭的悲傷日子,所以只記得所有美好的記憶,不再自我折磨。

其實我很叛逆很反骨很自私很小氣很沒有愛心!!
但是因為我缺乏安全感,所以我把真實的自己只放在心裡。

尋尋覓覓的安全感,是你能給我嗎??
或者是~其實是該自己給自己???

無解的問題只能靜待時間的回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phi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