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2009年對blog的期許,就是希望能將每次出遊或吃到美食時記錄下來...
每次都是忘了拍照就想說算了(由此可見我真的很懶)
看到其他blog多采多姿的時候就會很羨慕,
多希望我的blog也是圖文並茂阿~~~~~~~

雖然人生中充滿很多遺憾跟不滿意,
不過阿...還好有blog這個小小天地~
不管是台北的朋友還是不常聯絡的朋友,或是網路上的朋友
透過blog都可以知道彼此最近在做什麼,或是發生了什麼開心.難過的事

我真的很感謝朋友們對我的包容~
以我這個不可愛的個性來說,一般人應該是很受不了吧!

再加上很ㄍ一ㄥ的我有些話真的是說不出來!
在blog透過文字有一個發洩的管道讓我能繼續往前走~

所以新的一年除了要多寫文章,也希望能多關心朋友~
多打開心眼去看看其他的世界....
還有還有能多多出去玩,多分享心得...........

 

就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phi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