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1次看到電視台在播這齣韓劇時
我只瞄了一眼..就覺得好像不喜歡...就沒看

第2次電視台又重播到4.5集的時候
因緣際會我把整集看完了之後...
就開始每天追著看這齣韓劇..呵呵..

我覺得這齣韓劇最大成功的一點
就是它替每個主角的心境都配了一首超讚的歌

一直到現在,我聽到春香的歌...
都還是忍不住想起春香那麼愛夢龍,卻又不能在他身邊的痛苦
喜歡上一個人卻又不能在一起的感覺,真是心酸...

講到這裡,還是得說一句話...
女主角春香(韓彩英)身材可真是超好呀!!!!!!!!
其實演這齣戲時,彩英都快25歲了
演起高中生...一點也不牽強....而且真的是超可愛的^^


最近,韓劇開始流行暴力女主角或不完美女主角(ex:金三順)

下次..就來談談這齣我最愛最愛的韓劇"我叫金三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phi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