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金三順

這部韓劇,我是從第3集才開始看的...(好像我每部韓劇都沒有從一開始就看的)

一開始覺得好像沒什麼賣點...除了男主角很帥之外,呵呵

第3集開始看之後,覺得怎麼跟豪傑春香一樣都那麼好看而且好笑呀!
劇中的女主角金三順,是一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遍的一個糕點師傅
長的普通就算了..還身材胖胖的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金三順,個性率直,總是誠實面對自己心裡的感覺
就算是熙珍(第2女主角)對三順說因為三順是健康的,
所以想請三順對真賢(男主角)放手
可是呀...因為是金三順..所以她回答熙珍
"不要以為妳這麼說我就會讓妳,還有別以為妳有病我就會讓妳,我不是那種好心人"

一般戲劇裡的女主角通常這時都會想說要退讓之類的

再來~最欠扁的男主角真賢(我比較喜歡這個名字,不喜歡八大翻的振軒)
真的是讓我一邊流口水又一邊想對他飛踢!

怎麼有男生能把粉紅色襯衫跟粉紅色西裝穿的那麼帥呀~~~(>///<)

這部韓劇之所以打動人心,是因為男女主角都不是那麼完美
男主角真賢總是口是心非,對於三順做了很多很可惡的事
三順不像一般的女生,已經30歲的她..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所以會對真賢說"如果不喜歡三順,就不要半夜找她出來,不要管她跟誰在一起"

愛情,不就是那麼一回事嗎?
總是在你還沒查覺的時候悄悄出現
但是,卻沒有人可以預測愛情會有多長久

劇中真賢對熙珍出要分手時,熙珍問真賢
"是啊!也許現在閃爍著光芒,過一段時間就會忘記的。
那個女人像現在一樣閃爍著光芒,過一段時間,你就會忘記的,
像我們現在一樣。真賢啊!那你也要走嗎?"

真賢對熙珍說"人們....知道終究會死,不也要活著嗎?"

未來沒有人可以保證,但是好好把握當下的幸福...不是更實際嗎?


因為這部韓劇,我想通了很多事情
一直以來..我也老是口是心非,也總是因為害怕受傷害不敢放手去愛

但是,日子一年一年的在過,青春也一年一年的流逝
找不到真心愛我的人也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想,對自己誠實
我想,坦然面對自己的心意
我想,面對這個不完美的自己

所以呀....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phi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