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作劇2吻阿~
自從命中注定我愛你播出後,我就沒有看首播只有看低調!
雖然我覺得台灣偶像劇裡的女主角真正會演的第一名是林依晨,第二名才是陳喬恩

但是2吻在直樹當兵這幾集,讓我看的很無奈
是依晨太會演了吧!讓我覺得湘琴真的是笨到一種讓人想轉台的衝動!
但其實我還是愛依晨演的湘琴~熱情.直率.勇敢!

最後這集,看完後在心裡久久無法散去的~是什麼呢??

湘琴在直樹開了小燈後,對著直樹這麼說著:
就像人生一樣阿 總是要經歷這些跌跌撞撞 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

直樹一直以來用著他自己的方式在愛著湘琴,
為了怕湘琴半夜起來跌倒,所以即使會讓自己睡不安穩也堅持一直開著小燈睡覺

我一直覺得直樹太過理智,沒血沒肉的活著
在湘琴不知什麼原因離開他之後,他失控的穿著睡衣到處找湘琴
嘴裡喊著『不知道,不知道』
這一刻心急如焚的直樹,讓我替湘琴多流了好多眼淚
值得了~不顧一切悶著頭只愛著直樹,真的真的值得了!!

人生嘛,不就是一個蘿蔔一個坑,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不用管別人是如何如何~
你自己知道你幸不幸福不就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phi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