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其實我還沒看這部電影...

我只是到PTT不小心踩到雷以後
看到大家分享的文章
就眼淚咚咚咚的掉個不停

不曉得還找不找的到這部電影來看~

我要看我要看!!!!!!!!

─────────────────────────


這是一部讓人心很酸的電影

女主角葵(上野樹里)是一個極熱愛拍電影的電影社社員,
因為跟男主角智也(市原隼人)喜歡的女生在同一個唱片行打工,
所以被智也纏上幫他約那個喜歡的女孩。

葵在幫忙智也追愛的過程中,卻不小心愛上了他,
雖然如此,葵還是幫智也寫情書追女生,
也幫智也推了一把去跟喜歡的女生講話;只可惜智也失敗了!
智也的愛情路還真不是普通的不順阿..呵呵

在別人眼裡的葵是很獨立不需要擔心的女生,
但其實葵的心思比誰都細膩!
只可惜她只是都傳達在電影裡了。

故事的一開始以倒敘法告訴觀眾,葵在一場空難裡喪生了
在我踩了一晚這部電影的雷後,也早知道這件事...
算是做好心理準備,打好(眼淚的)預防針了
卻還是眼淚掉個不停。

葵一再的隱藏自己的心意,
甚至看到智也那麼開玩笑的輕易說出2人結婚的時候
葵一面打智也一面說的話
『你知道你這些求婚的話,如果以後我再也聽不到,我會把這些話記一輩子的』

葵的心裡是多麼難受阿~
偷偷愛著一個對自己沒感覺的人已經夠委屈了
還被智也以這種口吻開玩笑
於是葵決定出國追逐夢想,
而不是在智也身邊只是當個好朋友,
算是逃避吧!

在葵死後,智也的反應太過平淡
淡到我以為他沒有那麼傷心~

直到葵妹妹把一封當時葵幫智也寫的情書給智也,讓他念來聽聽

『喜歡你的優柔寡斷,喜歡你做事沒有耐性,
喜歡你一個人做不了任何事,喜歡你呆呆的樣子,
最喜歡看到你的笑臉。』

一直到最後才發現葵一直都愛著自己阿~
就像妹妹說的阿『你跟姐姐都是笨蛋』

智也這時壓抑許久.帶著後悔的眼淚才奪眶而出。


─────────────────────────

人好像就是這樣,總以為還有時間還有機會
當失去了以後才知道什麼對自己是最重要的!

像葵這樣的女生有好多阿~
以為自己可以默默守在喜歡的人身旁
卻遇到一個像智也那麼遲鈍的男生

看完心好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phi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