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最令人感動的歌,就非「新不了情」這首歌莫屬,
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五專的時候看了新不了情這部電影,
第一遍看的時候就哭的淅瀝嘩啦,然後又自虐的跑去多看了2遍~
不管看幾遍,只要一聽到新不了情這首歌響起,就又開始哭{#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每次到KTV我也都會點唱這首歌,一邊唱一邊看著MV眼睛濕濕的,
尤其是『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不知道是萬芳真的很會唱進人心坎裡,還是對於裡面的悲傷故事我感同身受,
總之我身邊的朋友是蠻受不了我對這首歌的特別喜好{#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很多人都有屬於自己難忘的一段感情,
縱然傷過痛苦過,如果不是互相辜負的話,
我想以後再想起~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吧!!


這首歌如果你還沒聽過,趕緊找來聽聽,我打包票你絕對會喜歡的。



新不了情

作詞:黃鬱 作曲:鮑比達 演唱:萬芳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



愛卡拉(www.iKala.TV )星光大道最終冠軍:黃國倫和你一起決定!
你支持誰,將決定能否獲得30,000元獎金。
票選網址http://www.iKala.TV/active/ikalastar/index.jsp?istar=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phi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