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的故事這部中視8點檔可真是讓我跌破眼鏡!!!
一開始想說可能會很八股..
沒想到卻讓我每天下班都11點了,還在網路上補追進度

會讓我念念不忘一直想知道劇情的就是孫家的戲跟一元一美閃光彈了!
孫家的家庭溫暖讓我也跟一元一樣好生期盼!
暗自期許自己也要組一個這樣的家庭~
但要遇到像孫爸這樣的好男人.....我想比被雷打到的機率還小吧!

一元跟一美的戀愛為何會讓PTT的鄉民跟中視討論區頻頻暴動跟洗版呢??
因為大家覺得自己跟一美一樣平凡吧~
從小到大也沒做過什麼轟轟烈烈的事..成績也是不好不壞..
雖然一元沒念很多書但是看他跟一美相處鬥嘴的樣子
讓我也開始對一元很有好感!!
因為一元對待一美的方式是一邊等待一邊守護但卻讓對方感受到被關愛。


朋友老說我太挑,唉~其實我只是挑的點跟一般人不同罷了
我只希望另一半是個跟我很有話聊,能鬥鬥嘴互相磨合互相成長~
個性成熟能包容我充滿祾角的個性~
長相中等~

如此而已會很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phi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