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低調看了求婚大作戰以後,馬上推薦給我家小妹看
果不其然我們2個都覺得很好看!
甚至緯來第一次首播的時候我們2個還都守在電視前看第2遍

剛開始看前幾集會覺得越來越無聊~
因為都同樣的模式健三回到過去,卻沒能表達對禮的愛意!
但是,越看越發現好多情節都讓人有好多領悟

尤其是第8集,我跟健三一起哭了
我能明白健三那種不甘心卻無能為力的心情~
為什麼當初沒有察覺自己的心情而對禮表白呢?
現在在精靈的幫助下一次又一次的回到過去,
雖然努力去做了些什麼,卻還是改變不了最後禮要嫁給別人的事實!

最後一集健三提早回到現實,做好失去禮的準備上台致詞
他鼓起所有的勇氣表達喜歡禮的心情並祝福禮幸福
這時的幻燈片一張一張的出現,
我們(就是觀眾們)跟禮隨著幻燈片才發現,
有好多畫面都是健三用他自己的方法在對禮表示愛意~

畫面跳著健三獨自哭泣跟禮的眼淚~
我覺得導演真是高招阿!!前面10集的鋪陳都是為了最後一集...

再來就是SP了,我很滿意(尤其看過LF的SP後)
雖然健三跟禮交往了,但逃婚的陰影在2人之間還是發酵著
所以2人對於婚事都絕口不提!

小鶴真的好愛繪里!!偷偷的找繪里的朋友幫錄生日祝福錄音帶
因為他感謝這些人讓他能遇見繪里並跟繪里結婚~
雖然小鶴真的長的不帥又是個矮冬瓜,
但是那種不求回報的愛真是讓人嚮往阿~~~

健三也透過小鶴慢慢了解禮的想法,
最後在海邊跟禮求婚。

不過那一吻....未免也太”青菜”了吧!!
2個人根本沒親到嘴嘛!!!!有點沒誠意~~

不過看在背景很浪漫下~~就不挑剔這小小缺點囉!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phia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